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期望得到的,未必是好的?

原本非常期望得到的一样东西
期望在今年之内可以获得的东西
却因为听到太多的传言
太多批评的传言
而开始退缩、开始犹豫
开始觉得自己不需要再那么努力去拥有它
因为觉得就算拥有了
其实也没什么
反而会遭来不平常的眼光
反而会觉得其实自己也不会因为获得它而幸福

我该继续为它努力么……?

9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要看是什么先

孤傲的王子 说...

what you want get it??
if really worth,and u really want it,then must try lo...

lyping 说...

心事重重 酱 ~ 

家梅 说...

That My Goal、孤傲的王子:那是一样我渴望了三年的东西,足以影响我一生的一样东西。也因为这样,我犹豫着,是否应该考虑到那样东西的负面说辞而放弃它……其实,也不是太过烦恼,只是很期望得到的东西和心中想的不一样而感到失望而已。 (:

家梅 说...

lyping: 哈哈,没有心事重重啦~~只是觉得有点失望,不懂该不该继续而已。 q:

penquin 说...

I totally understand what you mean!!
Me too!!
I think we should not be affected by people's opinion, but have to get ready to what people said then go for it if you really wish to have it!
Cheer up my friend!!

家梅 说...

penquin: 哈哈,是不受别人影响,可我本身也经历过,也知道这东东真的就如别人口中的不好…… =.="

Yean 说...

是不是片面之词啊?有没有调查清楚?

家梅 说...

Yean: 哈哈,不是片面之词,是我自己经历的,我知道它本来就是这么回事……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