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噩梦?还是现实?呵呵

昨晚才在 道听途说 那里发言,说我很少做梦
昨晚睡觉的时候,就做了个噩梦

其实,不是我很少做梦,而是每一次做梦醒来,我都不会记得了
可能我会等到自己遇到某些事情,才会猛然想起之前做过的梦
也可能会在 N 年之后,重复做同样的梦
也可能会在 N 年之后,继续这么梦境,把梦接下去
每一次做梦,我都清楚知道自己是在梦境里,知道自己待会儿是会醒过来的,因为醒来之后,我就不会记得了
然而,昨晚的梦,我却能够记得那梦境……

昨晚,梦见一个女孩子,不懂是不是我……
梦中的女孩,像是一个旅人,到处流浪
流浪的途中,她遇到很多男孩子,有的成为她的好朋友,有的成为她的恋人
然而,每一次当她开始相信那些男孩子的时候,那些男孩子都会变成不同的怪物追着她,要害她
有一次,她重遇了小时候的朋友,女孩在很久以前就喜欢这位男孩
她始终不想跟男孩在一起,因为她怕了,怕男孩会再次变成怪物追她
男孩向女孩表明了心迹,女孩最终被感动了,可女孩的心里仍然一直提心吊胆着
每每男孩背着她,静静不出声的时候,她都会紧张,担心男孩要变成怪物了,所以一直要求男孩跟她说话……

就这样,妈来叫醒我了,已经是早上 8 点半了

醒来的时候,喘着气,很累,很累……
我从来没有睡觉睡到那样累过 =.="
不是人累,而是心累,感觉幸好自己醒过来了,否则我会被折磨得心脏衰竭

现实中,我是否像那位女孩一样,始终不相信身边的男生呢?
我对男生的戒备心,似乎永远都卸不下来
我,似乎永远都无法真正去相信男生,无论是和我多好的男性朋友
因为我心里的阴影,仍然存在着……
心很累哦!
可能,这就是我早上醒来之后,喘了一大口气的原因吧!

2 条评论:

lyping 说...

这就是所谓的见到鬼后怕黑 ..

家梅 说...

lyping: 嗯,是呀!不过,目前我没见过鬼,还是怕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