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Transformer》

昨天下班之后,就和俊益一起去看《Transformer》
说真的,我从小看卡通片,都不知道卡通片原来是有剧情的(还是上了中学之后才知道的 :P)
更不会知道卡通片的人物都叫些什么名字
即使现在对于已经看过那部戏的我来说,我也不知道主角叫什么名字
更不知道哪一个金刚跟哪一个金刚大打出手,哪一个金刚变成什么东东
我只知道有罗里、汽车、摩托车、战斗机、挖泥机等等…… =.=
不懂俊益会不会觉得跟我去看戏很浪费钱……哈哈哈

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那是一部很不错的戏!
从头到尾,不止紧张,而且还有好笑的画面
紧张的画面,我会紧张到出不了声音;好笑的画面,我会笑到前倾后仰
另外,那些机械的动作,都制作得非常之好,灵活且来得生动
没有看过的人,可以去看看,两个小时半的戏,真的非常值得看哦!

故事大纲,就是敌人继续来攻,为了一块他们所谓的保存着能量的一颗石子(应该是石子吧…… =.=)
主角误打误撞地吸收了石子的能量,变成了他们的目标
就这样,两方又打斗了起来,结果罗里竟然为了保护主角而翘掉了!
主角为了拯救罗里,拼命地找出主要的能量能源来重起罗里的功能
当然,最后,罗里回魂了
间中有很多很好笑的画面,看了真的不由得你不笑!

回到家,都已经 10 点钟了,冲了凉,倒下就睡觉了~

4 条评论:

CH 说...

动画的感觉很棒!很值得一看。(看完了回味无穷啊。。。) :D 还想再看。。。天啊。。。买DVD算了。。。收藏!

家梅 说...

CH:对对!哇~~真的好震撼哦! 我想下载来收藏~~ :P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不知道为什么,我睡了半场,觉得就是没有故事的烂片。

家梅 说...

少俊:哈哈~~可能没有兴趣吧?就像我,人家看铁达尼看到哭得稀里哗啦的,我看到睡着了,醒来刚好看到沉船片断,一滴泪都没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