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休息一天~~

最近这些天,疯狂地做 小椅子小桌子
简直就是废寝忘食,每天不到 11 点半不睡觉的
(周日到周四晚上 10 点半,我家爸爸就来叫我去睡觉咯!)
或许,这是我的优点,也是我的缺点
连续做好了两样东东之后,先休息一天 (其实加上昨天,已经休息两天了 :P )
当然,我不会就这样停止不再做了,只是今天想要好好睡一觉
(老了,不能熬夜太多天,会累垮的 =.=)
趁我的热火还没有熄灭之前,我得继续努力使热火弄得更加的旺
因为我知道我的热度只有三分钟,所以要维持算是很难的

只是,我在想着……接下来,我该做什么呢?
虽然我决定了周六要去学粘土手作,不过我是什么基础都没有的
因此,刚刚先看看了关于粘土手作的网站~~
网上有很多手工的论坛,里头都有教程,不过那些论坛多数是在中国或台湾的
那边比这里盛行娃娃屋的手作品,所以很多东东是我们这里买不到的
看了看,还是觉得看马来西亚的手作品部落比较实际 :P
(哈哈哈~~我又要介绍部落咯!)

这是来自马来西亚柔佛一位手工家 tako 的部落 —— Evangelione’s Handmade
其实,这个部落是 N 年前 penquin 介绍给我看的
当时,每天回到家,累都累坏了,根本没有心思去做手工啦!
虽然如此,我还是有看过 tako 的部落,也很羡慕她对手工的巧思和热诚
直到我正式写部落之后,从 Luna 的部落链接过去,才再次踏进 tako 的部落的

从 tako 的部落里,点击 Clay 粘土 标签的话,你就会看到很多关于粘土的教程咯!
真的,非常谢谢 tako、penquin 和 Luna~~

** 我的心里已经有个谱,想到要做什么了~~呵呵呵呵

2 条评论:

CH 说...

Clay 粘土 !!做些Action Figure吧!:D一定很爽!:D

家梅 说...

CH:什么是 action figure 啊……?是人物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