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0日星期二

又开始出击~~!!

最近,又开始出击,到处去看看别人的部落了~~
不过,有时候,看到别人的部落太多留言,我也就没有留言了
因为感觉主人似乎不会注意到我的留言的……

说说最近,我时常关注的一个部落 —— 眼里的世界
那部落的主人是位医生,刚刚才知道,原来他是位俊医生 :P
知道这个部落,是从 susutta 姐的部落不小心飘进去的
第一次看到医生的部落,从医生的部落看到病人的百态,也看到很多趣事、伤心事、感叹的事……
前些天,刚刚知道这位医生注册结婚了哦!

想到结婚,就想到……
这个周末,就是 irene 结婚的日子哦!
再来,下个周末,就是 soon kwong 结婚的日子了~!
呵呵,看到朋友结婚,还真的很高兴哦!
又一个美女结婚了;又一个俊男结婚了 :D
不过,我的荷包又要瘦了…… =.="

再来,介绍一个部落,是我的前老板的部落
呵呵~说起我的这位前老板,给我的印象,是十项全能的一个人!
音乐、运动、IT 样样通!不过……
我还是最喜欢看他拍的照片!哈哈~~
这就是他的部落 —— Chiat Hau Photography 
其实是最近才发现的部落……呵呵
看到部落的地址,你不要觉得好笑,也不要好奇,他绝对是位年轻的俊男,不是个老头子!
不过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放这样的地址咯……可能是要提醒自己就快要老了?:P
偷偷告诉你,我被聘请的时候,对 photoshop 是最多懂 1% 而已……
之后懂得的 photoshop 几乎都是他教我的,很好的一位老板!:D
现在,我的电脑不可以没有 photoshop,不然我会很颓废!哈哈~~

好了,不要再胡扯了,不然 CH 不放过我了……
下回有空再介绍别的部落吧!
哈哈哈~~好咯!去冲凉~
待会儿还得做些备忘,做些工作,弹弹古筝,然后睡个好觉
明天下班之后打算直落去看 《Transformer》! :D

6 条评论:

marytance 说...

原来你会弹古筝啊?
对乐龄人士来说会难学吗?

家梅 说...

marytance:基本上,学古筝是一种抒发自己心情的娱乐,和年龄的关系不大。我们那边还有一位和我们一起学习的同学,已经 80 高龄了哦!虽然刚开始手指的灵活度可能不好,不过练习多了,自然就可以办到了 :D 所以,放心吧!有心就能学好的~

杨秉松 说...

我也来探你啦...

CH 说...

天啊。。。把我说的那么好。。。来来说是不是要我请客。:“P (可是说实在的。。。的确是老了些。。。)-别担心。。。不会揍您的。。。(南无南无...):"P 

家梅 说...

CH:呵呵~~你不老啦!只是就快要老而已,所以还算年轻 :P
请客就免啦!我倒是真的希望你能帮我拍一张照片留念~呃,是帮我的公仔拍照留念~嘿嘿

家梅 说...

杨秉松:不好意思,现在才发现你的留言……谢谢光临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