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星期五

怎么教育小孩子呢?

回到家里,我家爸爸忽然问我,如果把丰儿带回来,我的意思怎样?
哦?怎么会忽然有这样的想法?
我家爸爸说,丰儿比较大了,比较容易照顾,沁儿太粘她妈妈了
我没有正面回答,只是我在想,我家爸爸的意思,是否想要把丰儿带回来好好教他呢?
呵呵,我家爸爸曾经说过,丰儿在 KL 学到有钱人孩子的样子,那种百万的脸,什么都很不屑的样子
哈哈哈~~也是啊!
想想,我家哥哥,天天都跟 datuk 在一起,还见过那些个高官显要的大人物们
孩子嘛!偶尔也得出面捧场,平时也甚少出门参别的小孩子
所以,自然也就接触到有钱人的孩子比较多了

不懂为什么,我对有钱人特别没有好感
无论那个有钱人多么地乐善好施,多么地和蔼可亲
呵呵,抱歉,我都不想搭上,不想沾到边

话说回来,这些日子以来,丰儿的确是比较乖了哦!
会疼妹妹,同时,也懂得跟我争电脑来画画 =.="
我回来之后,他会说:姑姑,我要玩你的电脑,画画画!
偶尔,会跟我吵着:姑姑弹琴啊!
不然,在我身旁玩了一阵子,会很悲伤地跟我说:姑姑,我想爸爸……
然后,就流眼泪了
哦~看到他的样子,多心疼啊!
他的爸爸为了家庭在外头忙得团团转,整天这边飞那边飞的
孩子在家每天都没看到爸爸的脸,还会想念爸爸,算是乖孩子了

我家爸爸虽然是校长,不过从小都没对我们有很高的要求
我家妈妈学历虽然不高,不过从小也没少教育过我们
考试不需要考到第一,只要求不要不及格就好
参朋友不需要有钱有地位的,只要求不要吸毒就好
工作不需要非常有成就,只要求健康快乐就好

就这样,造就了今天的我~~~ 哈哈哈

如果丰儿回来,有好也有不好咯!
因为,他会少了个伴,也就是他妹妹咯!
出去 playground 也少一个人跟他一起玩,多少都会寂寞的哦!
至于他的性格,我想也应该可以改善的吧!
现在他已经三岁了,最好赶紧教好,不然,可就真的“三岁定八十”了!哈哈~

这张丰儿的照片是从 嫂嫂的部落 连载过来的~
呵呵呵~~调皮的脸蛋~ :P

2 条评论:

1hui麦小慧 说...

哈哈~丰儿~~好想念他啊~
而且还会相爸爸~哈哈

家梅 说...

1hui麦小慧:是呀~不过,他还是那么拽的样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