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你我他,大家的改变……

昨天晚上 9 点半,和美仪夫妇及世晶去诗仪的“老厅晚”
今天,诗仪就要出嫁咯!
可惜,他们选在今天请宴会,我很累,就没去了……

几个女孩子,都是中学的同学,自然就叽叽喳喳话家常了
从关于诗仪的点点滴滴聊到美仪的孩子,再聊到世晶的前程
世晶跑去吉隆坡念书了,念的是设计,只需要 3 个月就能毕业了,不算是正式的课程……
我想,大概就好像我们去上 oracle 等等的课程,属于技巧性的训练课程吧!
只是,我心里在想,3 个月的课程,对于一位没有设计背景的人来说,能够发挥到作用么?
自然,要以那文凭去求职,机会自然是渺茫了……
如果只是因为兴趣而去学,那倒是无所谓……
唔唔,其实,我也为世晶担心呢……
(自己的事情都想不完了,竟然还担心别人 =.=)

再说说美仪,两个孩子的妈了,说话还是一样没头没脑的,竟然拿自己的丈夫来开玩笑
自然,她的丈夫是无所谓啦!
可是外人听起来可就不好听了呀……
汗!真不懂现在这个时代的人……
依然,说到老公老婆之间的尊重、嫁人之后的生活道理,没有人认同我说的
是我跟不上潮流吗?是我的思想真的那么老古董么?

另外,说到嫣晌,已经当了空中小姐好一段日子了
从 facebook 上,可以看到她的生活多姿多彩,到处飞翔,算是了了她的心愿
然而,她和她的男朋友之间没有问题吗?
一个在新加坡,一个吉隆坡,难道双方都不会担心对方吗?
或许还是那句话,我的思想比较老古董,不看好远距离恋爱的结果……
如果有一天,我再遇上嫣晌的时候,我们之间会哦是怎样的打招呼方式呢?
是的,感觉我和她的距离变得好遥远,好遥远……

好咯!我已经做好桌子了~~
不过,因为好累……明天才放上来了
睡觉睡觉~~!!

3 条评论:

CH 说...

看来您想太多了。一切因缘而起,因缘而灭。想多了,反而碍事。(生命是短暂的,为何不好好的珍惜拥有的,开开心心过日子呢?):)

共勉之。。。 :)

lyping 说...

各有各的生活啊~ 未来是如何的 又何在意 ,担心不来的还是要学会 往好的看~ :)

家梅 说...

CH:哈哈~~偶尔,就是会检讨检讨自己嘛!虽然我没有什么大志,可也想进步的 :P

lyping:对咯!想想,我自己的生活也不见得很好……反正就是得过且过,只要开心就好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