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第一次学粘土……

去了学粘土手工 4 个小时,只做了一点点……呵呵
作品呢,等我做好了再放上来吧!
这是给自己一个鼓励,尽快完成我的祖品…… =.=
有点怪怪的心理哈!

无论如何,依然是一个开始,至于有没有结尾,还是得等事情的发展咯!
这几个星期,因为没有古筝课,所以才比较有时间
能够的话,就在这几个星期多花点时间在这些东东上吧~ :P

今天,买了这些东东……都是粘土手工的工具

好了~要睡觉去咯!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期待你的作品,加油!!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我也期待着呢! :P

CH 说...

又开始就是好的。:D 对了,您去哪里买这一些工具?是艺术品专卖店吗?

家梅 说...

CH:唔唔,看你要买什么了。如果是粘土的话,我似乎都找不到任何店面有卖,所以只能跟我的老师买了。如果是白胶、Nivea cream、剪刀、做假花的铁枝等等,在外面都可以买到的了。
说到手工店,目前我还在找着,似乎很少看到手工专卖店,尤其是北海……槟城的话,我知道靠近 KOMTAR 有一间老店屋,店名好像是叫新成利,N 年前我家祖母去那边买刺绣的布的。那边有卖很多做手工用的东东~
其实,很多东东,我都是去大众书局买的,所以你可以去那边逛逛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