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电脑归队了~

话说昨天我的电脑因为一些问题故障了,进厂了,今天 10 点多才得以领回
从昨天午餐回来算起,我算是一整天没有做工了
纯粹跑来跑去看人家工作,进 conference call 去 meeting,就这样

领回来的时候,刚好想到,之前那位 helpdesk 先生弄坏了我的 bluetooth 和 touchpad
就顺道请这位男生帮我看看,能不能弄好
哈~~果然,一下下就弄好了!也不过十因为外壳没盖好而已 =.=
弄好了,领回来,看了一下, 竟然有 300 多张 email!!


没办法,我的软件还没一样样地安装,能看到 email 可也还不能工作啦!
所以,还是赶紧先安装重要的吧!
还是安装数据库,然后安装工作需要的软件
不幸中的万幸,那位男生帮我把全部全部资料都 backup 得好好的 :D
我的资料总共有 40Gb++,那位男生花了很多时间帮我 backup 呢!
真是太太太感激他了~~!!

呵呵呵,总的来说,就是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咯!
至少我以下的问题都解决了~
1. 电脑操作快了许多,right click menu 很快就出来了
2. 开文件、软件都很快,一按就开了(反而有点不习惯 =.=)
3. bluetooth 可以使用了~~我可以再次使用我的 bluetooth headset 了~ :D
4. 这一项虽然不怎么重要,不过偶尔也会用上的: touchpad 可以用了~~

不错吧?都说了,一切可以迎刃而解的~~ v( ^ 0 ^ )v
我的 secret 果然很准哦!呵呵呵呵

2 条评论:

jingle sjj 说...

要感谢那位男生啦。。。

家梅 说...

jingle sjj:呵呵,是呀!很感谢那位男生那么周到,还懂得帮我把照片、desktop、my documents 里的东东都 backup 起来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