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星期日

3D 电影 + 日本盆舞节~~

昨天俊益问我要不要去看 3D 电影 《Ice Age 3》
哇~~我没看过 3D 电影哦!当然好咯!
目前,全槟只有 gurney plaza 有 3D 电影院哦!
俊益说,等看完电影之后才去看日本盆舞节表演
哇~~他竟然还记得我说的日本盆舞节!!
(其实是我自己写了 看烟花记 之后就忘记了…… =.=" )

说到看 3D 电影,我们买不到好位子,因为只是在开场前半个小时才去买的……
(都是我啦!因为走错路,所以迟了……
没办法,只好买最前面的角角两个位子,是全场的最后两个位子了哦!
虽然影像没有那么突出,不过因为剧情很好笑,所以也算很不错了咯~!
Ice Age 3 和之前的两出都一样这么好看,这么暴笑~!
不过,因为他们给的眼镜的眼镜边太厚,我戴上去之后,耳朵好痛哦!

我们去走走,我当然不会放过去大众书局了~
呵呵~~我从大众书局看到纸粘土哦!


去 Breeks 吃过东西之后,我们就到旧关子角去了
因为时间还早,所以泊车也容易一些,找到好位子呢!虽然是要走远一点……
我们到了那边,就拍了好多照片~~
嘿嘿!因为等到天黑的时候,就比较难拍到美丽的照片了 :P
相信俊益是第一次拿自己的相机拍这种庆典的照片吧!
看他拍得不亦乐乎的!呵呵
我们一边走一边拍一边吃 =.=

不过,一点不好的是,那节目的歌曲一直在重复的……
听到有一点点显了……
这些就是我拍到的照片咯~!


http://picasaweb.google.com/jaleen3981/20090719_?authkey=Gv1sRgCKa32fKB85vEzgE&feat=directlink#

到了晚上将近 10 点,他们开始放烟花
那烟花足足放了 5 分钟 8 秒哦!
我呢,是录影的,俊益则是拍照片的
没办法,我的反应慢嘛!等到我按快门,烟花可能都散完了 =.=
等我迟些有时间再上载去 youtube 吧~!

好咯!要去练习古筝了~
待会儿又有表演了~

4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我也有去一下,没等烟花,觉得很显就回了。。。

lyping 说...

照片很美~
至少在这里 能够看到那时候的情形~
应该是人潮济济吧!~

CH 说...

没有去哦。。。应为去帮朋友拍他们的婚礼去了。:“|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其实,间中也真的挺闷一下的……如果有一大班朋友一起去的话,会比较好玩,至少可以大声说,大声笑,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

lyping:呵呵,感觉全槟城的人都挤过来一样 =.= 平时那些人都不知道到哪里去了……

CH:呵呵,没关系,这个东东每年都有,明年才去看也无所谓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