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无意中做出来的东东……

继续第三样东东的手作
做着做着……苦恼着我该怎么继续
最后,想想,不如就用粘土来做吧!
做着做着……结果,就“无意中”做出这种东东出来了~~! 

很很老土的玫瑰花~~哈哈哈~~ 无聊的时候,用 PS 换了颜色的玫瑰花~

哇哈哈哈~~
这个和我正在进行的第三样东东是没有关系的,完全完全没有关系的
其实,是我用粘土弄好了我需要的东东之后,剩下来的粘土
反正我弄好的东东也需要一段时间,粘土才会硬化,所以就随便做一些东东来打发时间,否则我就又要睡觉咯!
呵呵呵呵~~
然后……本来是白色的粘土,因为想要看看能不能换颜色,所以,就用压克力颜料来换颜色
目前,我就只有那重褐色的压克力颜料是最多的,所以就随意拿一点点来参参看咯!
(因为其他的压克力颜料都还没有开封,所以不舍得啦~)
结果,就参出了这样的褐色,比我做小桌椅的颜色还要浅一些
第二张是我用 PS 编辑的颜色,纯粹好玩而已

好咯!时间差不多了,该去睡觉咯~!

4 条评论:

lyping 说...

还真行阿你~ 哈哈哈

CH 说...

第一代产品出炉了!:D

小素 说...

很好看的玫瑰花。

家梅 说...

lyping:不行啊!我做不到还没开花的玫瑰花 >.< 等我去找照片来再做~

CH:哈哈,还分第一代第二代啊!迟点再做第二代玫瑰花好了 :P

小素:谢谢~依然有待改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