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胡言乱语,东拉西扯的一篇 :P

today, nothing much, just i’m going to continue with the art work of mine
i just wanna see how far i can go in the field of art work, with the passion towards art work in my heart

hmm… i’m not sure what’s the problem
i just cannot think of writing anything in english
i can write more than 200 words in chinese, but cannot write that much in english
yea, i admit, i’m a lot bias to chinese
without chinese, i cannot stay in this world
no doubt, english is a must learnt language in this world, in order to live in this world
but, i just don’t like it… =.=”

ah~whatever, as long as i’m doing what i like, that’s all

****************************************
啊~~~不行!不行!
我打英语字比打中文字还要慢!
我的脑袋瓜子什么东东都想不到!
打好了一个句子,改了又改,改了又改……
还是用中文打好了~~嘿嘿嘿~

很抱歉啦!今天这一篇是无聊的一篇文章
因为……今天就是这么无聊地过去了~~
我将会继续我的第三样东东,等我做好了,再放上来,希望不会失败咯!
(其实,我已经看到失败的开端了……哈哈哈哈)
坚持下去,看我能够做出多么小的东东出来吧!
接下去,我可能就要去买粘土,然后做一些古怪的东东
(心里已经有第四样东东的概念了……) v(^0^)v

如果来得及的话,我也想做些东东给 erika
她的孩子就快要面世咯!呵呵呵呵
还有还有,我还想学缝纫的……
等我学好粘土,缝纫就是我接下去的目标!
如果有时间,还想要一起学的……
(都是被 tako 给引发了我失去已久的兴趣的,虽然我不认识 tako…… :P )
很久没有拿针了
相信吗?左手拐的我,左右手都可以拿针的哦!
不过,通常我会用右手拿针的,累了的话,就用左手
以前刺绣的时候,就是这样绣的……
说到刺绣,我还有一幅八骏图还没绣好呢!
被我家妈妈说我浪费钱,买了不要绣,其实,是因为我绣错了……
要改过来的话,需要一段时间,所以……就懒惰咯!哈哈哈哈~~

好咯~就这样啦!继续加油~!

4 条评论:

CH 说...

不错不错。。。有时候就是要有些这样的POST.我也刚刚做完工。。。一天就这样没有了。。。感觉上好没有自己的时间。:(

lyping 说...

家梅 你的兴趣还真广~ 哈哈

加油 把懒虫赶走~

(我也只是会说别人 自己也是懒虫一只)

家梅 说...

CH:哈哈,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我前些日子也很压力,很颓废,幸好现在已经振作了~~

lyping:哇~~好久没有看到你过来我家了哦!呵呵呵,我是双子座嘛!对什么都有兴趣,只是看有几分钟的热度而已 :P

CH 说...

加油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