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2日星期日

终于安装了……PS!!

搞了老半天,终于!终于!
我安装到了 Photoshop CS4 了!
虽然这个 CS4 已经出版很久了,我还是今天才知道的…… =.="
如果我的电脑没有被 format 掉的话,我到现在都还不知道 CS4 出版了呢!
现在正在尝试着~~嘿嘿!

界面变得很不一样了哦!

现在好像很流行这样的界面……(可能是我迟钝一点,不好意思)
无论是什么软件,似乎都倾向这样的界面了
包括 IE8、Google Chrome、Windows Vista,现在连 CS4 也变成这样了
跟风? =.="

什么也别说,我得先 set 好我的 shortcut
这是我的 PS 一定要有的预设,因为懒惰的关系 :P
预设好了之后,迟一些就要把我收藏的字体放进去,因为是我个人需要用到的……
唔唔,有了 PS,才觉得这是我的电脑,否则总觉得好像少了些什么~~
呵呵呵~~~不过,还是有些许不习惯 CS4……
唔唔,继续挖挖看有什么不一样的 :D

然后,就要继续编辑我的照片咯~!

4 条评论:

Susutta 说...

唔……什么来的?XP

家梅 说...

Susutta 姐:这是一个用来编辑照片的软件。 :D 可以用来做照片的移花接木,不过我的功夫还没那么高……哈哈哈

CH 说...

终于有CS4了,加油!(踏出了一步咯!):)

家梅 说...

CH:之前我用的是 CS2,曾经买过 CS3,不过因为某些问题,安装不了。这回,总算 up to date 一点点了……呵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