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5日星期六

休息够了 ^^

昨天下班回来,还是很累~~
所以很早很早就跑去睡觉了 ^^
很早是几点?下午 6 点~~~!
睡到今天早上 6 点,睡了足足 12 个小时
代价:今天早上醒来的时候,腰酸背痛 =.="

我就是不能够睡太久,否则就会这样的咯……
不过没关系,现在已经恢复咯~~
有点雀跃,待会儿要去学粘土~~粘土粘土~~
虽然是会花上 300 块钱……
不过,如果我真的有心学的话(自己都没有信心 =.=),那 300 块钱很值得的哦!
唔唔,其实,学了基础之后,我就想要做很多东东了,就是不懂自己有多少耐心而已……
总之,努力努力!

继续找找关于纸粘土的资料
因为,我想做两样东东送给人……

3 条评论:

CH 说...

加油加油。。。期待您新的粘土作品喔。。。:D

jingle sjj 说...

12个小时。。。cheh...
我有事没事都可以睡12小时以上,哈哈。

家梅 说...

CH:哈哈,希望我能够做到咯~(没有耐心的家伙一个……)

jingle sjj:哈哈~我可不能呢!能够睡上 7 个小时已经很不错了~除非很累,否则都不会睡那么久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