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收到了~~

刚刚收到了 agnes 寄过来的耳环了~~
那是我上周在 Dream Land Station 购买的,因为觉得这两对耳环挺特别的 ^^
呵呵呵,我买了两对耳环,agnes 还送了我一对
agnes 送我的那一对,是和我的名字相像的耳环 —— 梅花形的哦!
总共 3 对耳环~ 这两对是我买的~ :D
这一对是 agnes 送我的,像梅花的一对耳环~~ ^^

谢谢 agnes ~! ^^
第一次在网上购物呢!呵呵

4 条评论:

弧月 说...

买二送一哦~
这么好康?

Agnes Sim 说...

弧月,是啊!喜歡的話可以過去看看。凡購買兩樣產品以上,送一個神秘禮物。不一定是耳環。:p

Agnes Sim 说...

jaleen,謝謝你把它post在你的部落格。謝謝捧場。你把你的第一次獻給我哦!哈哈

家梅 说...

弧月:对,就像 agnes 说的,有神秘礼物哦!你可以买来送给心仪的女生 :P

Agnes:呵呵,这是我人生里其中一个第一次。 :P 下回看看有什么我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