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9日星期三

禁止自己睡觉睡太多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喜欢睡觉
对我来说,没有任何事情比睡觉更享受
不懂为什么,我就是喜欢睡觉
每天的任何时候,我都尽量在找机会睡觉……

早上起身之后,赶紧冲好了凉之后,就快点倒下去睡觉
哪怕是只有 10 分钟
时间到了,开车到俊益家,又躲在车子里睡觉,等俊益出来
俊益出来了,如果不是我开车的话,我就继续在他们的车子里睡觉
睡到了吃东西的地方,吃过了东西之后,才总算精神了
中午,出去吃午餐,我也通常喜欢在车子里睡觉…… =.=
周日,更是我睡觉的好日子!!
总之,那睡虫是无孔不入的

我真的那么困吗?
呵呵,不是的,很多时候,我起身之后,都是精神了的
只不过,我没事情做,然后静静坐着,眼睛关着,其实是想要静坐的
然后就不知不觉睡着了 =.="
这就是容易睡着的后果啦~~

有时候,心里烦,我也是这样静静坐着,不想跟任何人说话
然后……当然也就这样睡着咯!呵呵呵呵
所谓眼不见为净嘛! :P

我在厦门的 xuping 姐,也就是我的 user,她老是说我睡太多,所以才会胖
还有,她竟然说我没有烦恼,所以才会胖!! =.="
什么道理这是?没有烦恼才好啊~~~
呵呵呵,不过,尽量避免自己睡太多,这一点,我正在学啦!
所以,最近才找了那么多事情做啊~~

唔唔,除了做手工,就是多看点书(我买的书,N 年了,都还没看完呢!)
多上网、多学点乱七八糟的东东
结果,我的房间一直都很乱……
满房间地上的东东没收拾,都是做手工的东东……
然后,古筝也还没有抹,因为想到要调音,我最少需要花一个月的时间来调音,就有点懒惰了……
哈哈哈~~说真的,如果我要做的话,一房间的事情还真够我忙的了!
周日一天,我认真的话,是不够我用的咯~!

话虽如此,我依然是会想要睡觉的咯!
每天晚上依然是在 10 点半 ~ 11 点之间上床睡觉~~
每天早上,依然是 5 点半起床洗刷,然后静坐(睡觉)……
每天依然在车子里静坐(睡觉)……
哇哈哈~~睡觉仍然是一种享受~~

4 条评论:

lyping 说...

我来检讨廖~

最近忙.. 就连自己的部落..写了好一段日子才写完~ 见谅啊.. 梅姐 ..HAHAHA ~

睡多真的不太好啦~ 虽然是种享受..
有空不如运动运动~

CH 说...

有的睡觉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有时候,太忙了,有太多的事情要结束。所以,就得早醒。。。(每一天都530AM醒。。。~:|)。

所以我有机会,周末就睡报仇。。。听起来有些变态。:“P哈哈

jingle sjj 说...

你这样会不会睡出病来啊?
有一种病叫:嗜睡症。

家梅 说...

lyping:哇……怎么你也叫我一个“姐”字……我和你的年龄一样也~~哈哈,是呀!是该运动,不过偶尔在家谙练而已……

CH:哈哈,5 点半醒,是我从小四就有的习惯。周末就迟一点,7~8 点 :P

jingle sjj:呵呵,我想应该不是的。没错的话,嗜睡症是身体想要进入睡眠状态的时候,无论何时何地,甚至是在开车的时候,本身都没办法控制,会直接失去意识地睡着。我呢,是自己想要睡的,身体放轻松就会睡着的。:P 所以,我就要控制我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