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星期四

非常空闲的一个晚上 ^^

今天下午吃完午餐回来不久,因为看到电脑做扫描,所以便重起电脑
谁知道,它竟然就这样呜呼哀哉了!
可恶!
拿给 helpdesk,那位 helpdesk 的男生就说要 format,因为我的电脑 memory 已经 corrupted 了~~
哈?format?不要行不行?
不行,已经做不到了……
最后,只能让那位男生帮我 backup 我的 email,然后再 format 了

一整个下午,就这样跑来跑去,好像很没有空的样子
其实是一下子太有空了,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一下子跑去 OK 那边跟 OK 借电脑 IM DBA,关于我下午的 change ticket
一下子又跑到 jasswin 那边,要 jasswin 教我龙二世的 process
之后又跑到 helpdesk 那边看看有什么进展……

一直到下午 4.30pm,因为我要回家了
不得已只好跟 helpdesk 说我明天再拿回电脑了
说真的,我内心也想要 format 电脑很久了,可是一想到我的 data 都在电脑
而且还要一样样的软件去安装,我就懒惰了
再说,我的电脑也有问题……
自从之前那位 helpdesk 先生帮我装了新的 motherboard 之后,一切都变得好慢……
不止开文件慢,连开软件都慢,好多东西都慢了好几拍!
跟那位先生说了,可他不愿意再帮我看了,可恶!
不过,算了~~
总之,趁着这一次的 format,希望一切都可以迎刃而解 :D

今晚,也可以好好睡觉去咯~!

4 条评论:

Yean 说...

我是电脑白痴,看不明白~! @——@

CH 说...

哈哈。。。那就好好休息吧。。。

marytance 说...

对于电脑我只知道一点点^^

家梅 说...

Yean:哈哈,你懂得用电脑写部落,已经很不错了~~

CH:嗯,结果,一整个晚上我都占用了我原本留给我家爸妈用的那台电脑~~呵呵呵呵

marytance:不必懂得太多,最主要懂得操作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