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与 user 们小小的聚会

刚刚动手做第三样东东……
画了外形,剪好硬纸卡,就花掉了一个小时 =.=
才两公分高的东东……看来我做事情的速度有待进步

正要继续的时候,小妹来电
哈!才想起!今天 27 号了!小妹回来了哦!
啊~~我怎么忘记了呢?
难怪……那天周末的时候,我就一直在想,那个日子很重要的,可是就是想不起……
(有点马后炮的感觉……呵呵呵呵)
我是真的有想过的啦!
放下那两公分高的东东,跑去冲凉,然后就出门去了
去才能园,跟小妹、choon wei 和 sze yin 聚一聚
虽然 choon wei 还是和我同一间公司,不过我已经很久没有找她聊天了哦!
以前自己开车去上班的时候,通常会比较迟回家
要是太迟的话,偶尔会在回家前跑去 choon wei 的位置跟她聊天八卦
想象不到哦,我们两个家伙,每一次聊天,总是聊到天南地北,没有超过一个小时是不回家的
女人,大概都是八卦的吧!

另外,很久没有见到 sze yin 了哦!
看她的样子,应该都还不错吧!
在银行里工作,压力自然是不会小的了……
她都瘦去了哦!(为什么我都不能够瘦~~~~ T.T )
至于小妹,哇~竟然一会儿一会儿地一句句英语斗了出来 =.="
做客服的果然不是摇滚的!哈哈

呵呵呵呵~~我们 4 个里头,只有我一个是 IT 的,他们都是我以前的 user
跟他们一起,却可以聊个不停,几乎都没有冷场的机会
吵杂声此起彼落(哇~~有点夸张!哈哈~~)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半,可是感觉还是和以前一样!
一样,讲出来的话都是废的~~
如果外面的人听到,而没见到我们的人影的话,还会觉得是小孩子在胡闹乱说话呢!

好咯~!是时候睡觉咯~!
明天再继续吧!

** 小妹,谢谢你请客哦~! :P

2 条评论:

CH 说...

朋友久违重逢。。。相谈见欢。。。不亦乐乎啊。。。:D

家梅 说...

CH:哈哈,就是就是~~一点生疏感都没有哦!这是很难得的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