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用心

don’t judge a thing just with your eyes
sometimes, things are not just as what you see…

刚才,去书轩弹古筝,我都快要睡着了……
临离开,书轩的人跟我说:谢谢你,你很用心弹
当时,我很想问他:下一次,我能不能弹点别的乐曲?
=.=

4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我很喜欢那首《妆台秋思》。

CH 说...

象他们说说看嘛。。。 可能可以安排撇的曲子呢?:)

家梅 说...

simple woman:让我尝试找找看有没有这首乐曲 :)

CH:说过了,他们说不行,一定得是慈济的乐曲…… :(

CH 说...

~~: | (无言) 加油。。。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