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星期二

简单的目标

给自己一个简单的目标
希望自己能够达到
就算是简单的目标
只要达到了
心里总会高兴
并且能够给与自己一点点鼓励
就算是那么一点点鼓励都行啊!

上周日,我达到自己的目标了
我自己改编了一首慈济歌曲
改编成古筝曲了……
虽然改编得不大
至少,我能够自己改编……
至少,我觉得自己能够弹奏出新乐曲而兴奋
至少,我家妈妈对我说:今天你弹得比较好了
其实,我是在尝试着
尝试让自己融入在书轩弹奏的气氛中
尝试让自己可以自然地弹奏
尝试让自己脱离对自己的限制

我还有许多的小目标
都在尝试着、尝试着、尝试着……
一个个继续地实现着~~
或许,有一天,我可以把小目标都给叠起来
变成达成我的大目标的一个阶梯 ^^

加油!

2 条评论:

CH 说...

对~!加油!只要有踏出第一步,就会有成功的一天。一定要锁定目标。(可能,您就是古筝的周董了。:))

家梅 说...

CH:哈哈!还周董呢!我没有他那么串的样子啦!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