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杯葛 KFC?

今天,想要介绍一个部落……
那是我一直都有关注,却没有留言的部落
所以对方应该也不知道我在这里介绍他的部落咯……呵呵

这是个 无聊小站
文章的字数不多,图案也不多
虽然基本上图案都不是他的作品,不过却挺搞笑的
我没有留言,是因为觉得他不会回应我
我就是这么奇怪的咯!
如果看对方都不回应留言的话,我会觉得对方没看访客的留言
所以我也不会留言了

*****************************************
刚刚,大佬给我看一个 youtube 短片
内容是说他们怎么杀鸡来煮出 KFC 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FgbHK6yP2g

其实,我在念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看过这短片
那时正好似乎遇上 SARS 吧……还是禽流感……忘记了
才刚刚过去 PJ 念书的我们,就跑到慈济的书轩去吃一个月的霸王餐
那是我第一次接触慈济
吃过了霸王餐,通常我们会留下来帮忙收拾
毕竟也不好只吃免费的饭菜然后拍拍屁股走人吧……
就这样,认识了一班慈济人
然后慈济人因为要鼓励我们吃素,就放这样的短片给我们看
看完了,怎样?
当然是继续吃霸王餐咯!
吃完了一个月的霸王餐,省下来的钱,就拿去吃 KFC 了  XD

5 条评论:

维雄 说...

老实说,不正确方式屠宰鸡只会留下毒素在内,吃了对身体不好。

Yean 说...

我也很少吃快餐了~

CH 说...

天啊。。。看了前面。。。 就觉得不是很想看下去了。哈哈。。。

不过呢。。。”吃完了一个月的霸王餐,省下来的钱,就拿去吃 KFC 了”。。。 很经典!:D 咔咔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ha ...煎炸食物少吃为妙~

家梅 说...

维雄:嗯,其实,如果严格来说,只要是被宰杀的动物,都会有毒素留在其体内,吃了都不好的。因此只能少吃荤

Yean:呵呵,快餐么,我最近算是不怎么常吃,不过鸡肉啊猪肉啊还是有吃的……

CH:呵呵呵~~看了还不知道怕的人,我就是其中一个咯!可能因为我看太多,免疫了? =.=

少俊:唔唔,对咯!都是致癌物,少吃的好,不过绝对戒不了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