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星期六

简单渡过周六

呵呵呵~~昨天晚上,搞电脑搞了一整个晚上
原本呢,是想要先看看别人的部落的,过后想想,还是先搞好电脑,好可以做点工作
一整天没做工了,不知道又有多少个人 escalate 我了 =.=
之后,等我搞好了电脑,却忙着看别人的部落更新,然后……就忘了工作的事情了 :D

才那么一天没看,就有 42 篇文章还没看了呢!


周五嘛!周末都来临了,就放轻松吧~!

所以,今天,就和俊益去唱 K 三个小时 RM16,现在喉咙都沙了 =.=”
待会儿晚上还得去 irene 的结婚宴会呢!
还是先想想该穿什么衣服去的好吧!呵呵呵……
下周还有一个 soon kwong 的啊~~~
钱包出血了~~!

休息休息,然后就去冲凉洗头发,然后再换件衣服……
5 点半出门,应该不会塞车吧……

4 条评论:

simple woman 说...

哈哈,我看见母子对话,谢谢你有兴趣听老女人唠叨。

孤傲的王子 说...

哇,不错嘛,那么满的节目。。。嘻嘻!

CH 说...

强!K了3小时。。。我一身人中。。。只去了K-la一次。(唱了一首歌!可是齐秦的歌喔!)哈哈哈。。。:“P (更强吧!):”P

家梅 说...

simple woman:哈哈,做母亲的,不算唠叨啦!这只是亲子关系之间的沟通 :D

孤傲的王子:呵呵,其实是很无聊的生活,谁叫到我都可以出门的~

CH:哇~我都唱了不少齐秦的歌了……(炫耀一下,因为我会唱的歌不多 :P )哈哈~~我去那边都是被动的,人家点什么歌都好,我会唱的话就唱,不会唱的话就在旁边点歌给人家唱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