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星期三

谢谢~谢谢~

刚刚连续收到两位博客朋友的颁奖,谢谢哦~!我领了~
第一位是 lyping ,第二位是 小素
 

好像被 tag 一样,哈哈~~
如果说被 tag 的话,这应该不是第一次了
第一次被 tag,是 penquin tag 的,当时不知道是什么东东,所以就没有行动咯!

这个奖项"The Kreativ Blogger Award" 有着附带条件的哦:
1. You must thank the person who has given you the award.
2. Copy the logo and place it on your blog.
3. Link to the person who has nominated you for the award.
4. Name 7 things about yourself that people might find interesting.
5. Nominate 7 other Kreativ Bloggers.
6. Post links to the 7 blogs you nominate.
7. Leave a comment on which of the blogs to let them know they have been nominated.

纯粹好玩 :P

我的 7 项无聊东东:
1. 我很叽喳,不过偶尔会忽然静下来,陷入沉思状态(与其说沉思,不如说我是在发呆 =.= )
2. 我自己一个人的时候,或者陷入沉思状态的时候,会自己跟自己说话
3. 我自己跟自己说话的时候,会一个人扮演两个人的角色
4. 我会扮演两个人的角色,所以偶尔会怀疑自己有没有精神分裂症
5. 唔唔……我睡觉前,一定要看漫画,而且通常都是看完两页就睡着了,绝对不到 5 分钟 v(^0^)v
6. 我睡觉的时候,通常会侧睡,因为平躺的话,我会不能呼吸(鬼压身?
7. 就算平时我时常都说我很怕鬼,不过当我听到什么古怪声音,或者晚上一个人的时候,往往都不会怕的…… =.="

不过,我也就不颁奖给别人咯!
因为懒惰想要颁给谁了……
我的部落很少人来看而已 =.=
要颁也颁不了 7 位那么多啦……

5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恭喜你得奖哦。。。加油!!

Chi Leong 说...

这最近很多得了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谢谢你颁奖给 lyping,我才有机会得奖呢~

Chi Leong:哈哈,是呀!曾经看过,不过就是没有玩过而已 :P 我比较后知后觉的

CH 说...

恭喜!恭喜!:D

家梅 说...

CH:呵呵呵,谢谢,谢谢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