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星期四

有钱人的样子

不懂为什么,从小就是很看不惯有钱人的样子
是有钱人(或者认为自己有钱的人)都会有一种样子

说话特别大声一点 –> 这里不是指声量大哦!指的是自大 :P
然后做出很拽的样子 –> 高傲得眼睛还会 180 度转一下的同时眨一下眼  ⌐.⌐
什么都做得满不在乎的样子 –> 可是对方却说这是叫潇洒  =.=

我,就是不喜欢你这一点
或许,你会说这点钱对你没有影响
那是因为你家里有的是钱
你不缺钱吃饭,不愁没钱玩乐
可是拜托你不要讲大话、不要自大
有一天,当你没有钱的时候
你会知道那是什么滋味
你会知道被人看扁的样子有多像丧家之犬
你会知道被人憎恨的样子有多像过街老鼠

人,有时候谦虚一下的好
就算是虚伪地谦虚一下都好
你会减少很多麻烦
你会减少被人家讽刺的机会
你会减少接受别人厌恶的眼光

6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我也不喜欢他们说话“大声”的样子。。。

Cherry 说...

很喜欢你的这篇发表。。。
我也有同感呢!;)
身边有些是含着金spoon出世的朋友。他们的“款”有时候很难顶>_<

Yean 说...

我说话很小声的。。。。因为我穷咯~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其实接触多了,听惯了,应该就没有问题了。问题是,我接触得不多,听不惯 =.="

Cherry:对对!尤其是那种富家少爷,是最不能看的!看了很想扁他们!

Yean:呵呵,那么就让自己有钱一点,然后就可以大声说话了~ :P

CH 说...

我也有同感。。。特别是。。。驾着大大辆车的人(并不是说全部),有时候,会比较不会有consideration... 唉。

家梅 说...

CH:或许吧!我整天跟我的同事说:以后你们多有钱都好,千万不要买宾士,我会跟你们绝交!因为曾经有个开宾士的家伙得罪我,所以我很讨厌开宾士的人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