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3日星期一

第一张经过 CS4 处理的照片 :P

第一张由 Photoshop CS4 处理过的照片出炉了~~

原本是这样的……橙红色的灯光……
只是调整照片大小而已

然后,我调来调去都调不到满意的颜色……
然后,干脆,把照片弄成黑白……
然后,看看一下,又觉得不美,单调过度……
最后,就弄成这个样子了 =.="

黑白中的色彩 :P

其实,我的衣服是有很多种颜色的~~ >."<
还有…… irene 和 SH 不是喝 pepsi 或者 sarsi 哦!
其实他们是拿着装有红酒的酒杯的……

一边编辑照片,一边研究 CS4……
感觉上有点 MC2 ,还没有真正摸透新的东东
我只知道,我要调整 photo filter 的 function 好像怪怪的……
之前鼠标一点就换到我点的颜色了,现在鼠标一点就变成白色了 =.="  ……

算了,还是睡觉去吧!
至少今天已经安装到 PS,我很满意今天的自己 :P

5 条评论:

小素 说...

photoshop对我来说太复杂了,哈哈。。。

家梅 说...

小素:哈哈,其实很多软件都有编辑照片的功能的。最好的照片,当然是不必经过编辑就拍得很美的照片咯~! :D

弧月 说...

我的电脑无法安装photoshop啊!
羡慕~
因为电脑只有256ram~
伤心!

CH 说...

对我来说,PS可是很强的。。。身为Develper的我很佩服那一些Adobe的Developer.把PS写的太强了! 佩服佩服!

家梅 说...

弧月:去买 ram 来加下去不就行咯~!最低限度要 512 的,不过我会建议你放 1G 以上,否则可能即使安装了,跑起来也很慢

CH:对对,我真的很佩服每位能够写出好软件的编程员,太厉害了!我已经脱离编程好久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