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5日星期日

一个人

刚刚从 irene 的婚宴回来
还没去的时候,妈就问我:还有谁去的吗?
不知道也……去到了才问问看吧!
去到那边,就先看到 chia fong,庆幸终于看到一位认识的人了~~
可是,再看看列表,chia fong 跟我不同桌的 =.=
跟我同桌,我认识的人只有 CH,可是 CH 没有出席……
结果,最后,整桌的人,一共 10 个人,我只认识一个人,就是我自己 :D
一个人,静静坐了 3 个小时,我也很厉害一下
有种感觉,感觉恢复成中学的我,不跟人家说话的我,哈哈哈~~

到了中途,跑出去厕所,然后站在外面拍拍夜景
在 EQ 里看出取的夜景也是相当不错的呢!呵呵
再回到座位上的时候,正巧他们在敬酒

说真的,EQ 的菜还可以,就是咸了一些,问题是出菜很慢
因为只有一个人,我等到快要睡着了~~~
到了 10 点出头,我想我也该走了,正好 irene 走过来,我就跟 irene 拍了张照片
等我的电脑安装了 photoshop,再去 edit 照片……
因为灯光的关系,那照片很黄……

之后,才看到彩菱,哇~~~ N 年没有看到彩菱了叻!
虽然只是跟彩菱寒暄了几句,却也学到不少东东
呵呵……彩菱问我要不要做一个抉择……
我正在考虑中……考虑中……

6 条评论:

That My Goal 说...

什么快择?

家梅 说...

That My Goal:那是我人生路的一个抉择 :)

CH 说...

本来应该去的,,,不过,应为有事所以就没有去了。宴会还好吧?:)

家梅 说...

CH:哈哈,我也是去到那边才看到你的名字的。宴会还好,就是很多人致词,也因为我是只身一人,人家听得掉泪的致词,我听到快要睡着了…… :P 嘘~~

CH 说...

是吗。。。 这可是因人而异吧。。。 没关系。。。

家梅 说...

CH:哈哈,可能吧!只是,我第一次看到,伴郎伴娘都得上台致词,连最好的朋友都被叫上台致词去了,有点怪怪的感觉而已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