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7日星期二

上升了……

呵呵,今天回到家里,站上称一看
快昏了!体重竟然又上升了 2 公斤!!
我看,我已经输了 ah mark 很多了
都不知道欠他多少罐的 100 号了 >.<

很久没有运动了~~
很久没有游泳了~~
嗯,我很想念游泳的感觉啊……
谁要陪我去游泳??
自己去的话,不是没试过,不过会不甘寂寞咯!
而且,也因为自己一个人是不会游太久的
所以会觉得入门一次 3 块钱很贵咯!

等小妹回来,陪我一起去游泳好了~~
小妹,我等你回来哦!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游泳!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爬山!
等你回来,我们一起去吃好料! XD

今天神经病了~~
=.=”

** 本来要介绍别人的部落,可是最后因为准备一些东东,迟了,懒惰写了……
所以就花 10 分钟来写这一篇,然后好去睡觉了 :D

4 条评论:

CH 说...

加把劲吧,你说你说!
往前冲吧,你说你说!
(还带有一些伍佰声音的味道)

不过说实在的,一个人去其实真的是没有什么Semangat的。。。您还是等您小妹回来吧。:”P

lyping 说...

没有约我,我也要瘦身 ..
走山不错啦 但不可以时常..
游泳这个运动很值得 鼓励 ~

Tzyy Lynn 说...

我昨晚去游泳。慢慢慢慢可以游远一点了。不过你不要对我有太高的期望,毕竟我有气喘病,哈哈~

家梅 说...

CH:哈哈~~是该加把劲了!不可以再肥下去了!(昨天自己看着镜子,还真的被吓倒!) =.=

lyping:哈哈,可以啊!唔唔,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周六下午,我下课之后,我们或许可以去植物园,或者青年公园跑步。 :P

小妹:没关系,我也是刚从旱鸭子变身不久的呀!然而,CW 的弟弟说泳裤坏了还没买新的,所以不要陪我去游泳!哼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