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富贵花 + 仙人掌 ^^

今天,来点轻松的~
呵呵,已经很久没有写到关于 拈花惹草 的文章了吧!
因为……我的花早就谢掉了~~~
(没有爱心的家伙,三分钟热度的家伙!!)
没关系,今天就分享一些不是我种的花~~呵呵呵呵

这是我家妈妈种的富贵花
那天我家妈妈要我帮她拍的富贵花
因为太多东东要写,所以一直把这些照片搁在一旁了 :P
昨天才终于有时间去编辑那些照片,上载上来……呵呵

再来,这些花……
呃,不是花,而是仙人掌,都是仙人掌哦!
这些仙人掌是 OK 和 Boon How 去金马伦参加 Soon Kwong 的结婚宴会时买的
千里迢迢从金马伦带回来的哦~!哈哈哈
现在,我们都把仙人掌放在办公室里“养”着~~
我们一人一盆哦!都是不同款式的,很可爱涅~~

好啦~!就这样先,睡觉去咯~!

8 条评论:

孤傲的王子 说...

仙人掌很美。。。

Yean 说...

会发光的仙人掌?

CH 说...

家里有花,也有蔬菜,不过。。。发现我的辣椒重来不长辣椒。。。(就像老婆饼没送老婆一样:“P)哈哈。

lyping 说...

富贵花 好富贵哦 ~

早期我也有种仙人掌在我座位 但它们归西了~ 唉 只怪我给它们的爱心不够多~

小素 说...

你家的富贵花很漂亮哦!富贵花不容易种的好,浇多一点水,根就烂了!

家梅 说...

孤傲的王子:哈哈,如果是我种的就好了~~不懂这种美可以保持多久…… :P

Yean:嘿嘿~其实不是会发光啦~只是刚好办公室的灯光反射下来而已

CH:刚好种到公的辣椒树?我知道木瓜树有分公的和母的咯……公的是不会结果的

lyping:哈哈,我听说那些奇形怪状的仙人掌都很难照料的哦!不懂我们公司的,可以顶多久……

小素:哦?会吗?我家……从小就看到很多富贵花,从我的祖母时代就种了很多盆……我还拍了不少富贵花的虫呢! :P 要是由我来种的话,就肯定死翘翘啦~~

Lie-Maxter 说...

请问有富贵花种子吗???

jaleen 家梅 说...

Lie_Maxter:不好意思,我没有富贵花的种子,因为我家的富贵花最后一次结果,是在 N 年前,现在那些种子都没了。你可以尝试接枝,配种的也很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