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沉溺于自我的世界里

我,本来就是少根筋的家伙一个
遇到什么事情,总是先行动,后思考,然后又不后悔的家伙
我永远都不让自己有机会后悔
因为后悔没有用,后悔并不能改变任何事情
庆幸的,到目前为止,虽然我也做过不少错事,做过不少傻事
不过,呵呵,我依然没有后悔过

当然,这并不值得骄傲,因为这是个缺点 =.="
尤其是说话的时候,很多时候,我都没经过大脑的,就把话说出口了……
情况如下……

情况 A:
我和两个男生去健身中心,男生要问健身中心的价钱,正在跟老板娘讨价还价
我插嘴:老板娘,这里能不能刷卡的?
男生目瞪口呆……
之后,男生跟我说,这是心理战术,我问了那一句之后,老板娘会认为我已经想要入会,自然就不会再给与任何优惠了
我无言,不过,到现在,我都没有去那间健身中心入会,是多余的人一个 =.=

情况 B:
我和一堆人在一起聊天,他们说着新型手机的事情,越说越起劲,越说越大声
我:以前我的很大的,都不好意思给人家看到,所以都收起来了
男生们大笑,我还笨笨的问他们笑什么
女生么,静下来了……
这时我看到隔壁桌的男生也偷偷笑了…… =.=

情况 C:
大家一起吃早餐的时候,男生说到关于工作、老板
我忽然飞出一句:那天我被某某老板骂了一顿
男生静下片刻后,问我:这和我们讲的 topic 有关系吗?
其实,是有关联的,不过怎么个关联法,只有我知道,就算跟他们说了,他们也听不懂
所以,我就静静,然后整桌子的人都静静,乌鸦飞过……啊!啊!啊!

就这样,有时候,我选择静静不出声
或者,在车子里的时候,我闭上眼睛,不去理会他们说的话
我有一项优点(算是优点吧!):
当我不想听别人说话的时候,闭上眼睛,静静坐着
无论那些人说的话有多无聊、多好笑,我都可以不笑,嘴角连翘一下都不会,一点反应都没有
该说,我能够很聚精会神地不去理会别人说的话,沉浸在自我的思想里
有时候,他们会认为我已经睡着,其实我没有睡着,不过我也不会去听他们说些什么
他们在那段时间说过的话,通常都不会进入我的记忆里,我对他们说过的话会是毫无印象的
基本上,这和睡着没有多大差别,可我就是没有睡着

有时候,沉默不语,真的是很不错的
或许,我是走火入魔的那一种,过于沉溺于自我的世界里
对周围的事情、言语,都变得毫不关心,甚至根本不会进入我的脑海里
我,根本就是怪咖!哈哈~

4 条评论:

jingle sjj 说...

我跟你蛮像的。。。
讲话很白目,well...just used to it.

家梅 说...

jingle sjj:哈哈~~就是,可是每次都感觉很尴尬哦~~ =.="

CH 说...

哈哈。。。 也太好笑了。 不过,那就是你吧。。。(至少是我认识的您)。没设么大不了,最重要的是,问心无愧就好了。

家梅 说...

CH:哇赛~~原来你也认为我是这样的人啊~~ 555~~~ 看来我还真的很不识趣一下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