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星期二

发神经了

天公诞,很忙的一天。今天,就开始生病了。每一次新年过后,我肯定生病!为什么?因为吃太多柑(橘子)~~

原本还想放些昨天晚上拜拜的时候拍的照片,可是很累了……明天开工了哦!

说一说,刚才接到 avatar 的 call,说下个月起,他会到槟城来公干半年呢!知道这个消息之后,我很开心,很兴奋!为什么?……不知道也!反正就是非常兴奋,很期望见到他而已。 Photobucket

记得 avatar 曾经问过我,当我们见面的时候,是否会像在 IM 上一样的那么多话呢?还是会变得静静的不懂要说什么?如果我没记错,当时我没有回答他,因为当时我心里在想着,保持不见面,或许会好一些,因为可以继续保持那份神秘感。那就是为什么我们都认识了好些年,却从来没见过面的关系。呵呵……其实,也没有神秘感可言,我们双方都见过对方的照片的,肥的瘦的都清楚了。Photobucket

然而,现在听到他要过来,却是感到很雀跃……不懂我是否发神经了。Photobucket是的,他就是我之前写过的“深交的网友”。

2 条评论:

Susutta 说...

雀跃是因为期待吧?嘻嘻!

家梅 说...

哈哈,姐,应该是吧!非常期待那一天的到来,可同时又担心是否会变成沉默的两个人对望着而说不出话……矛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