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松了口气~

听到人家提起情人节情人节,我才想到,这个周六是情人节了哦!

那天,我正想向那男生提出,说我不能在情人节那天跟他和那位女同事出去了。结果,反而是那男生先开口,说取消了,不必再等那女同事的回复了,看她应该也不是很想出席的样子。

呵呵,不懂为什么,知道了这事情之后,我简直就是松了很大的一口气。我不懂是否因为我的 secret 真的再次实现了?还是真的是冥冥中注定我可以不必出席这样尴尬的一个场面呢?呵……

唉!很多事情,不必勉强吧……反正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了。

无论如何,那位男生,我还是祝福你,愿你早日找到适合你的对象! ^^

这个周六,我正在想,我是否应该要出席另外一个邀请呢?唔唔,可能回家会很迟哦……感觉那地方有点远了,不懂我会不会迷路不懂得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