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槟岛庙会 1

话说刚才吐完了苦水之后,立马就出门去看庙会,发泄一下~~那个庙会是在槟岛的古迹区举行的,很盛大的一个庙会,是从中午 12 点开始,一直到凌晨 12 点,足足 12 个小时呢!我和妈母女俩搭渡轮过去槟岛,然后走路过去古迹区,像上回我去看文化遗产盛会一样。

要出去的时候,妈一直跟我强调要穿运动鞋去,因为要一直走,可是我就是不听老人言(妈还没过 55 岁呢!哈哈~~),硬是要穿凉鞋出门。结果,回来之后,双脚都起了水泡,好痛~~(这就叫活该!Photobucket

然而,我却痛得很开心哦!呵呵~~因为我达到我的目标了~~什么目标?就是去看那位帅哥的演奏啦~哪一位?就是钟灵独中的琵琶手!呵呵~我就知道,像这样的华人盛会,钟灵独中不可能没有参与的!当然,我希望老师也去演奏,可是我知道老师通常不会参与这样的活动的吧!

那边呢,有表演的,也有买卖的,更有做慈善的哦!表演的,自然就不必说了,什么杂技啦,华乐啦,武术啦,舞狮啦等等的,还有歌唱比赛(歌唱比赛也算是表演吧?哈~),好热闹啊!买卖的,除了食物和饮料,也有手工艺品,堂姐们也去那边卖手工艺品哦!

至于慈善呢?唔唔,说真的,我只看到一个档口是做慈善的啦!就是看相的。哈哈~~既然是慈善的,我和妈两人就坐下来给他看看相咯!妈先看(妈看相的结果,我就不说了),然后轮到我看。那位看相的,是用金龟壳放 5 个铜钱来看相的。猜猜,看相的说我什么?唔唔,有好有坏咯!先说坏的吧!坏的是,今年我会犯小人咯!因此,我要对自己的决定非常的坚定,有自己的看法。同时,我工作或生活方面,可能会不怎么顺利,凡事都要尽量忍让。这些都是从那龟壳跳出来的铜钱相看出来的。唔唔,我是该忍,学会忍哦!

至于好事情嘛!或许我是该留着看看是否真的实现了。那些个好事情,都是从我的面相看出来的,不是从龟壳铜钱看出来的,所以想暂时保留。哈哈~~

说真的,前些天,妈告诉过我,爸为我卜了卦。卦上说的,和这位看相的先生说的,都挺相像的。同时,在去年,我也曾经给一位来自中国的画家看过相,说的也差不多一样。虽然一向来我都不怎么相信看相的人说的话,不过如果是爸卜的卦,我就相信,因为我知道爸是对易经有研究的。Photobucket

话说回来,我的脚很痛,晚上 11 点多回到家之后,赶紧装了盆热水,把双脚给浸在热水里,哇~~舒服极了!呵呵,我可是从来都没用过热水来浸脚的哦!这可是第一回,才知道原来是那么舒服的~~哈哈~~

好咯!我要去睡觉咯!照片、短片什么的,明天再上载了吧!如果有时间的话……明天得准备拜天公诞了呢!

2 条评论:

0ooChun Hongoo0 说...

呵呵,庙会好好玩。

整个会场都走完了吗?

:)

家梅 说...

没有~~~~ :'(
我们都来不及走完,地方太大了~~明年再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