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纯粹日记

刚过的周二,哥哥嫂嫂他们回去 KL 的那一天,我就开始感冒了。无奈,依然抱病去上班。一是因为不喜欢看医生吃药,所以没有 MC 拿,也就不能待在家里休息了;二是我已经放了自己 11 天假,该好好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开始工作了,否则我只会继续颓废下去。

第一天上班,就被人家酸我了。自然,我明白那话中话,不过有时候装笨也未尝不是一件好事情。做人不必表现得自己很聪明的样子,会死得很快。

第一天上班,达就 IM 我,说韦廷撞车了,伤了脚部,已经见骨,不过还好,缝了针之后在家里休息了,不幸中的大幸。发了简讯问候韦廷,他说没大碍,庆幸。

第一天上班,就忙得好像发疯一样。虽然是自己请假的后果,但是我没有后悔自己请的假。我想我从来不曾后悔自己做过的每一件事情,希望以后也不会有机会后悔自己做过的事情。

第一天上班,心情很不好,因为这个新年,我过得很不开心,虽然我放了那么长的假。一向来不喜欢新年的我,依然不喜欢新年,不曾改变,我想我以后也不会对这个节日改观。加上病得挺严重的,鼻涕一直流不停,跑了厕所很多趟。然后,拼命地灌水,终于把整罐水都喝完了 —— 这是难得一见的事情,虽然也不过是一公升的水。

第一天上班,被同事告知,他知道我的部落格了。那天他觉得无聊,就去 google 找他自己的名字,结果看到我的部落格里有他的名字。呵呵,没关系,反正我相信他也不会常来看我的部落格。我认识的人,多数都没那么闲空,整天来看我的部落格的。 q:

第一天上班,早早就回家,然后跟妈聊天。不慎,暴露了一件秘密事情,真的是一个秘密,因为在这个世上,妈是第二个知道这件事的人,而我,就是那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现在,这不再是一个秘密,因为那事情已经不再是只有一个人知道的事情了。这个藏在心底,从来不曾被挖出来,甚至几乎被遗忘的秘密,就因为从我口中说出来,引发了一个后果 —— 妈收在心里了,从此更增加了妈心里的怨恨。然而,我依然没有后悔自己把这件事情说出来,虽然我心里难受了一整天。):

第一天上班,早上觉得很精神,因为前一天晚上为了赶快治好感冒而运气功,所以隔天早上稍微精神一些。然而,到了午餐之后,就开始支撑不住,很累,很累。晚上,早早就上床运气功,接着就见周公去了。

第二天上班,依然很忙,不过也稍微解决了好些事情,虽然不能完成全部事项。这是很好的情形,给自己一个掌声鼓励鼓励。

第二天上班,感冒奇迹地好了,虽然还有些许鼻音。是练气功的功劳?还是我跟下丘脑说话的功劳?不懂,不过我深信这两件事都挺灵验的。跟下丘脑说话,就是 secret 的一种。谁读过 secret 这本书的,都知道是什么东东了吧!(:

第二天上班,去了开会,开会期间,灵魂出窍,不知不觉运了气。结果气聚集在鼻子部分,之后开始在头部乱窜。结果,赶紧跑到厕所去散气……哈哈~~

第二天上班,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这样地过了一天。晚上回家,照常吃橘子,不管!呵呵……

第二天上班,没有早早上床睡觉,想要一边看一看书,一边运动运动。

就这样。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