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星期四

雨中漫步 ^^

今天,我的 UAT 测试终于过关了~~心情一下子轻松了下来。不过,说实在的,包括 ANZ 和 KR region 的 Dragon 2.0 project,我手头上总共还有 6 个 project 呢!所以,也说不上轻松多少。幸好 OK 的 OMAR 还没来到我的手上,不然我会垮掉~~不过,相比起来,OK 的 OMAR project 似乎也是挺紧急的,我相信最后应该还是会溜到我手上的。

那天跟 soon kwong 聊天,soon kwong 说换了公司之后,才发觉原来他是个急性子的人。看见外头公司的人做事都慢吞吞的,才知道 dell 的一切有多急切,才知道自己原来在无形中变成了一个急性子的人。这种说法,我听过好些人说过,不过就是不怎么相信。现在连一向好好先生的 soon kwong 也会这么说,应该是八九不离十了……的确,dell 的一切操作永远都是那么快的,很多 project 同时进行,能不变成急性子么?哈哈~~

下午下班后,眼看天色还早,就跟妈说待会儿一起去散散步。谁知道,等到我们快要出门的时候,就看到天色暗了下来。我们依然要去散步,不管!结果……不必说咯!当然是淋成了个落汤鸡回来了!哈哈哈~~我们母女俩其实还挺好笑的,明知道会下雨的,还是要去散步。下雨之后,两个人还不慌不忙地漫步走回家。

那场雨下的着实不小,可我们还是在雨中漫步。呵呵……浪漫?也算是浪漫吧!感觉挺不错的。

好咯!昨晚为了今天的 UAT 测试熬夜到凌晨 2 点多。今晚要补充睡眠!晚安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