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情人节 :D

昨天,过了一个不愉快的情人节前夕,回到家里处理了一些东东就上床睡觉去。早上醒来,发觉右手的筋似乎伤到了,手指使不出力来。相信推一推就好了吧!

原本以为今天会是一个很闷的情人节,而且也取消了去上班以及上课,更加闷了。

下午,俊益说要载我出去,顺道去银行一趟。哈~终于有人邀我出去了,不必待在家里了~

去过了银行,我们跑去吃 chiam chiam。这是我第二次去吃 chiam chiam,第一次也是俊益带我去吃的。q:

之后,两个人很无聊,就跑去 teluk air tawar 海边走走。我没去过那边,环境还不错,就是太多马来人了,所以我们只是走了一圈就走人了。

来到 pantai bersih 海边。海边旁有两间餐馆,我曾经去过那边吃午餐和晚餐,不过倒不曾在那边海边待过。到那边,我先看到的,就是风筝!风筝!我很久没看到人家放风筝了哦!哈哈~~好像个山芭佬一样,很惊奇的样子。

我们在海边的石头上坐着,一边聊天一边看那些人放风筝。我看到一只很美很美的老鹰型风筝!那老鹰风筝不是展翅高飞的样子,而是正好摆动翅膀的样子呢!我们从旁边的角度看过去,真的很美!我想拍起来,可惜我们坐得太远,都拍不到什么东东。

稍微在网上找了一下,那老鹰就像这张照片一样的。(从人家的部落格 The Green Scene 链接过来的)


快要夕阳西下了,我随手就拿起手机把夕阳西下的景色给拍了下来~
俊益说可以看到 KOMTAR 哦~!我都没注意到呢!你们看到吗? 想尽量把船只都挤进去,可是就是不能~ 这一张也挺不错的呢~!(自夸)

就这样,简单地过了情人节。虽然没有情人,不过至少还有一位朋友陪我出去散散心咯!哈哈~~

3 条评论:

vivian 说...

有朋友也是一种幸福!

eddiesherene 说...


teluk air tawar 那里是我以前婆婆住那里哦。。好想念哦~
以前去婆婆家,走几步就到海边咯~爽!

家梅 说...

vivian:是呀~另外,除了朋友,还是有家人陪伴,很不错的了~

eddiesherene: 哈哈,我还是第一次去呢!听说刚开始建好的时候,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另外,那边还有很多建设不错的房子,很大间。俊益带我去看了一间,房子前面装修得很像森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