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星期一

公休日上班

说说今天,在公休日去上班的心情。其实还不错啦!我呢,就像个老人家一样,刚开始会唠唠叨叨地在啐啐念,不过最后还是会照做的。

在工作时,偶尔会开开玩笑。今天,我和俊益似乎一直都是 ah joe 的话柄,说到每个人都以为我们好像真的走在一起一样。 =.=

我呢,只是大笑几声,反正不是事实,我也不想再辩解,否则会越描越黑。反观俊益,竟然整个脸都红了,耳朵也红了!我忍不住又笑了出来了……哈哈哈~~俊益,不好意思,我只是觉得男生红起脸来还挺可爱的,也想不到你的脸部反应会那么大。 q:

原本还想趁机笑他,不过想想还是算了,不要玩得太过分了。呵呵……

好咯!听说今晚有又圆又大的月亮,还有月蚀呢!锁定天空电台!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