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星期日

沉闷的周末~~

这个周末,很无聊,因为没有车子,就很懒惰出去了。

周六,爸说要载我去上课,后来老师说因为有演奏而取消了。爸说要放我去看演奏会,然后他可以跟他的朋友去吃东西聊天。这是爸周六的生活,没有 11 点,爸是不会回到家里的。可我想想,就那两个小时,顶多两个小时的演奏会。等我看完演奏会,爸和朋友们都还没尽兴呢!所以,还是不必了,我干脆待在家里吧……在家里干嘛?工作呗……

今天下午,和 vincent 及他女朋友和俊益一起逛去 Pacific 唱 k 逛街。第一次跟他们去唱歌,第一次听到 vincent 唱歌唱那么大声哦!哈哈~~他的歌喉还挺不错的呀!呵呵,看到一个人,很像公司里的某个人,不过我没有跟他打招呼,虽然他就是从我面前一尺距离走过。他们,没有一个人认识他,因为他就只跟我 deal 过而已。算了……偶尔,很奇怪,我就是不喜欢跟人家打招呼,我会当做没看到,尤其是我不怎么亲近的人,或者是当我跟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就是这么一个怪人。

好咯!要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