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假花

快要开始上班了,赶紧写好这一篇~和时间竞争!哈哈~

昨晚,工作到晚上 10 点多,很累。不过,感觉也挺不错的,虽然不是和我 team 的人一起工作,而是和 SK 及 shir li 一起。我感觉到,他们一直在帮我,帮我了解一些我没了解过的,也教会我一些事情。或许,跟他们一起工作,有迫切的时候,也有愉快的时候,互补吧!

弄好了工作,就回到座位上,竟然看见有一朵假花。假花的花瓣上还有“I LOVE U” 字样。唔唔,是谁送的呢?第一个想到的,是“对方会不会放错座位了?”哈哈~~后来想想,还是先去那位女同事桌上看看她有没有收到同样的东西。哦,她也收到呢!那就没有什么特别了,应该就是那位男生送的吧!

问过那位男生,可他说不是他送的。 =.= 奇怪了……唔唔,我想不到是谁了呢……算了。还是要向这位送我花的男生说声谢谢。也祝你情人节快乐!

好咯,开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