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美丽晚霞

昨天,我们老板请了一餐午餐,也给了我们一个红包。呵呵,我想的三件事情,实现了两件,也不错了啦!

今天,因为开会开到很迟,7 点半才徐徐地带着意绪阑珊的脚步走出了办公室。走着走着,看着天空深深地吸了一口空气。那当然不会是清新的空气,不过至少可以透一透气。

偶然的,看到天空的那一端呈现出橙黄色的晚霞。看了天空几秒钟,像老人家似的叹了一口气,随手拿起了手机看看时间,也随手举起了手机就“咔嚓”一声,把这美丽的晚霞留在手机里。看着手机里的晚霞,美丽极了!

顿时,疲惫的身心变得精神了些许,安然开着车子回到家里。(:



回到家里,趁着夕阳西下的景色仍在,赶紧放下了书包就拿了相机跑到阳台上去拍照。感觉上,还是在办公室外头拍的那几张比较美呢!


好咯!好累,要去睡觉咯!

2 条评论:

Tzyy Lynn 说...

看了才发现很想念dell ap2,也很想念你们。大家都应该还好吧?

家梅 说...

呵呵,当然,我们都很好。^^
很惊奇,dell 也有这么美丽的晚霞……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