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我可爱的老爸老妈 ^^

呵呵~~刚刚拍下了爸妈的青春照 q: 看看吧~~照片都是照年纪的顺序排列的。

爸从小到大的照片~其中有一张是和现在老弟的样子最最像的,就是第一排最左边的一张了!
呵呵,我的 en tao 老爸~~

妈年轻时候的照片,我们都笑妈的爆炸头好好笑哦~~ q:
我的美丽老妈~~

剩下的 kelefeh,就是我和老弟咯~!我们姐弟俩小时候的照片~可惜没有老哥的照片,只有相片底而已。
呵呵~~ 可爱的老弟~~ 感觉我很凶哦!

好咯!要去睡觉咯~~心情好转了 ^^

4 条评论:

1hui麦小慧 说...

原来三姨有过爆炸头xD

家梅 说...

呵呵~~很稀奇吧~~我可是看了好多年的爆炸头哦! q:

Susutta 说...

哇,你父母亲知道你放上来吗?
好open minded哦。
我老爸和老妈就不行给。

家梅 说...

唔唔,还好咯~~我妈知道的,她有看我的部落格的。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