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7日星期二

希望你赶快出院~~

今天再次去车厂,是去签文件的。问过他们我的车子什么时候会好,他们说大约需要三个星期。啊……那不就过了 3 月 8 日了?

说到 3 月,对,我 3 月有一些事情要做呢!第一个就是从 3 月 8 日到 12 日,共 5 天,我会去居林学长生学。这也是一种自我治疗的气功之一,需要师父开穴的。我去学的那些天,正好有师父过来免费开穴,所以我想要去学学。

再有,先前说到的,3 月,avatar 就要过来槟城了哦!嘿嘿~~所以才想要尽快弄好车子,可以出去找他吃个晚餐或什么的。 q: 很期待~~

希望我的车子可以尽早出院~~ >."<

7 条评论:

vivian 说...

我也祝你的车子早日康复!

家梅 说...

哈哈,谢谢~~

希望我能够吸取教训…… q:

Tzyy Lynn 说...

不说你不知,我已经是长生学中级毕业了!嘻嘻!我每次便秘或头痛时都才会想起它...

家梅 说...

小妹,学会了就要用啊~~你就只有便秘和头痛时才会想起它啊…… =.="

Tzyy Lynn 说...

头痛还好,因为我会吃药后‘运功’,但便秘真的很好用,所以我几乎没有便秘的。我很难静下来的,就算静下来也要看书,而长生学是需要静坐的,所以... 还是勉了吧!

家梅 说...

哈哈哈~~睡觉前静坐就好了嘛!我都是在睡觉前才运功的。运完了就直接进入梦乡~ q:

Tzyy Lynn 说...

似乎,睡觉也是静坐之一,所以我们被打开的穴道是永远不会关上的,好像是啦!我忘了。不好意思。我22岁了,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