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星期一

我不懂爱情么?

从很久以前曾经看到一个部落格人生皮痒戏,不过我没看完他的每一篇博文。每一次进去,都只是看一些博文,以 tag 来看看,然后都会有些感慨。

这一次看到的,是那位博客也有一段三角恋。他的角色和我一样,也是个第三者,也是自愿退出。不过,不一样的是,他是个男生,我是个女生;他的那个她让他把以前的故事删除了,我的那个他则根本不会来看一看我的博文;他们两个在一起短短的时间就有很多的亲昵照片,我们两个在一起了两年却没有任何亲昵的照片。哈哈~~

看到了那些博文,我又想起了达了。最近达会给我 IM 跟我说些无聊话,不懂为什么,不过我也没有过问了,因为我们两个单纯是可以谈心,却又不需要彼此了解太多的人。或许不是不需要,而是不想了解太多吧!

或许你会问我,我们两个在一起了两年,真的都没有任何亲昵的照片?不会感到遗憾吗?唔唔,对,是没有,因为在我们两人的心里都明白,我们不可能在一起,所以没有必要拍下这样的照片。遗憾?曾经有过这样的感觉,看到别人卿卿我我的照片,我会觉得遗憾,为什么我都没有这样的照片?好像我真的从来没谈过恋爱一样。后来想想,我们两个也不算正式在一起,有恋爱过就好像没有一样,有了这样的照片,或许以后我的男朋友就更会吃醋了呢?哈~~有点自我安慰的感觉哦!其实,是他担心让他的女朋友看见了会出现翻云覆雨的状况,所以就免了。呵呵……

昨天,我跟俊益说,我不喜欢听情歌、看爱情戏剧的原因就是:他们都很婆妈,要又不要这样,听了、看了都显。俊益说那是因为我不懂得爱情,我笑。是我真的不懂吗?还是我太过理智?抑或是我装潇洒?呵呵,我想,都有吧!我曾经爱过,不过却不是正式的,所以我不懂真正拥有一个男人的感觉;我曾经有过一段不应该有的恋情,自愿退出,就因为我还理智;我明明花了一年半的时间让自己痊愈,却依然天天都大笑着跟人家说我很果断,说断就断。

今天晚上的现在,想起了他,心情忽然低落了……有时候,我还会怀疑自己是否真的都放下了?虽然后来都给自己很确定的答案:放下了。是的,我是放下了,现在感到低落,是因为怀念过去的那份情,也渴望自己会再感受到这样的一份温馨感觉,仅此而已。

2 条评论:

小彭 说...

其实,我也不懂爱情。。。。haiz

家梅 说...

不需要特意去懂得的。当那是该懂得的时候,你自然就会懂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