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再次给自己洗脑

已经好多天了,很累,很困。不必说,自然是因为月经来潮了。每天,无论何时何地,都一直都很想要睡觉,找了很多方法来提神,就是行不通…… Photobucket

说说我的月经状况,是已经有改善了,不过还是有点怪怪的……话说上个月,也是在月头来的,不过并不是血液般的,而是似乎已经凝结的血块,粘粘的。来了整整一周,都是这样的东东,之后就悄悄地离开了。

这一次,还算准时,几乎是同一天来的。不过,刚开始的前两天,是和上个月一样的情况;接下来的几天,就恢复正常了。唔唔,到底是不是我的子宫出现了问题呢?上回那医生检查了,说我的子宫没有问题的……

无论如何,我已经开始慢慢适应做一个所谓的“真正的女孩”,至少我已经改过了一些习惯,尤其是坐姿。现在,即使在家里,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会想到要稍微保持仪态,坐姿要雅观一些。原本在桌子底下有张化妆台的小椅子,是给我放脚的(真八百呀!竟然还要放脚哩!),现在都拿开了。刚开始还真的很不习惯,一直要找个放脚的东东。Photobucket

有时候,我觉得自己几乎有点走火入魔了,几乎是随时都会想到自己是个女孩子。Photobucket 每一次做什么事情,都会给自己一个警惕,告诉自己“一个女孩子是不可以这样做的”。我不懂我能够改进多少,不过已经尽量在给自己洗脑,尽量做个女孩子了。我不懂自己是否会变得很假,也可以说,我已经不要再想那么多了,真真假假,假假真真……

这是第二次给自己洗脑,改变自己的性格。第一次,我成功了,把自己从孤独的一角给拉了出来。这一次,我是否也会成功呢?希望我可以。^^

听听这首我昨晚刚刚下载的英文歌曲,还挺不错的。Photobucket

4 条评论:

eddiesherene 说...

加油!
一定可以。。。明年等你请酒了咯!

家梅 说...

哈哈哈~~话可别说得太早哦! q: 现在还是 0% 呢!

penquin 说...

gambateh oh!!!

家梅 说...

谢谢, penquin。你也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