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我喜欢的巧克力

听过人家说,心情不好的时候,吃巧克力就会使心情好起来。真的?哈哈~

昨天,我收到了我最喜欢的那种巧克力~就是…… ferrero rocher。看吧!我又拼不出来了,好像是这么拼的吧!虽然只有一颗,不过我也思索了老半天,在想着到底是谁给我的呢!还是会有那种想法:不会放错桌子了吧!看看那位女同事的桌上,没有巧克力,所以应该不是那位男生给我的了。呵呵~~其他人桌上都没有,只有我桌上有而已哦~~(有点白痴的样子,竟然为了一颗那么小的巧克力高兴成这个样子 Photobucket

话说回来,这些天,我几乎天天都很迟睡觉,几乎每天回来都还在工作。很累,不过在经济不好的这个时候,这或许算是一件好事情吧!

昨天,我又被 SK 和 shir li 拉过去跟他们做 testing。最近,我似乎一直跟他们在一起,一直跟他们一起做 testing,不过却又感觉没有多少进展。自己也为这些事情焦急,有点颓废的感觉。

我问她们,我是不是唯一一个成天跟她们坐在一起做 testing 的 BA。她们回答“是咯”。Photobucket 为什么其他的 BA 都不需要跟她们一起做 testing 呢?是我比较笨,需要跟人家面对面才能够让人家明白我要表达的东东么?感觉上,其他的 BA 好像都不怎么跟她们沟通的,就只有我一直找她们问东问西……虽然有时候也会觉得她们会有刁难的地方,不过大致上她们也算对我挺好的了,没有给我太大的压力,给我讲解很多事情,教我很多东东。

唔唔,可能,真的是我比较笨一些吧!不过,笨笨也不见得不是好事情。Photobucket 笨笨的人也会收到巧克力,那不是好事情么?呵呵~~

另外,今天早上,我吃了蛋糕~~其实,我是个很爱吃蛋糕的人。不过,几乎,我很少吃蛋糕,也不会自己特地去买来吃。每一次,都是正好有人庆祝生日,或者是爸妈从巴刹买回来,我才有机会吃。为什么?只是想要保持吃蛋糕时那种独特的感觉。如果是自己时常买来吃的话,那种感觉很快就会消失了哦!呵呵,我也是怪咖一个,也是个馋嘴的家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