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日星期日

憋着的一口气

这些天,我心里一直都很不爽,一直憋着一口气,真的不吐不快!

话说,2 月 14 日是什么情人节的东东。一向来呢,情人节跟我都扯不上任何关系,所以我也不会特别在意这个节日。然而,今年的情人节,我特别在意!为什么呢?因为有人在那一天约我出去,是个男生哦!

先别紧张,别以为男生约我出去我就会高兴。相反的,我心里很不爽,甚至有点气愤的感觉。

知道为什么我会感到气愤吗?因为那位男生是要邀我的一位女同事出去的,可是那位女同事,说什么都要他邀我出去,如果他没办法邀我出去,就没办法邀她出去。那位男生认识我在先,不过我们基本上没有太多的话题,聊天的次数也可以说是把两只手加两只脚的趾头给加起来都可以概括了。

自从那位男生对那位女同事有意思之后,那位女同事就什么事情都往我身上推。那位男生问她什么问题,她都让那位男生来问我,使得那位那男生以为我跟她很要好,知道她很多事情一样,一直来问我关于她的事情。就连男生要邀她出去,她也要那男生邀我出去。

真是的!这跟我有何干?!干吗要把我给推下水?!你如果想要跟他出去,就自己去好了;如果不想跟他出去,就直截了当地摆明跟人家说好了,为什么老是要扯上我?我可不是那桥梁,我也不想当什么媒婆的八卦家伙!知道为什么我不爽吗?问题在于,你没跟我说过你要他邀我出去的事情,你也没跟我说过你到底对他的邀请有什么看法!如果你明白地告诉我,说你不想跟他出去,又不好意思拒绝他,好歹我也可以婉转地帮你告诉他啊!我很不喜欢自己这样不明不白地被推下水,死得不明不白!

其实,我并没有生气那位男生,毕竟那位男生处于被动状态。那位男生还说想要多了解那位女同事,可是我又不好意思说,或许人家就是不想让你了解太多,所以才推到我身上的……唉!不过,我还是很清楚地告诉那位男生,我讨厌自己身处在这样的位置,然而,为了不让他失望,我还是答应了。到时候,我再看看对方怎么收拾局面吧!

呵呵……就这样,吐了苦水之后,我要出去看槟城的庙会咯!嘿嘿~~

2 条评论:

eddiesherene 说...

还真是的。。。酱也行哦你的朋友。。。约会竟然托你水~

家梅 说...

哈哈,只能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吧……反正我也坦白了,那男生知道我的想法,他也不想拖我下水的,所以就算咯!去一次就好。不过,我也跟那位男生说了,如果那一天有人约我出去,我就会放他飞机咯!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