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1日星期六

同性恋?

刚刚上佳礼,看到好多关于同性恋的帖子。说到同性恋,让我想起,中学时代,我也曾经喜欢过两位女生呢!哈哈~~

喜欢?确定么?呵呵,是的,是喜欢。看到她们,我很高兴,很兴奋,周末时会特别想念她们,特地和她们上同一家补习班,她们生病或者伤心时,我会特别焦急。有时候,和她们过于接近的时候,还会心跳一百。看到她们和别的男生女生嘻嘻哈哈,我会吃醋,心里会不高兴。 曾经,还收过其中一位女生给我写的情书。(那天翻开了好久以前的日记簿,才想起来的事情……) 当时那种羞涩又高兴的心情,还真的是美好回忆呢!哈哈~~无知的年代~!

现在?现在,对女生不会有这样的心情,也不会有这样的想法了。很单纯的,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这算是正常吗? 不懂,这世上,没有所谓的正常与不正常吧!如果你和周围大多数人不一样,你就是不正常,仅此而已……

以前的那种心情,和现在想念男生的心情,几乎都是一样的。那就是我所谓的“确定自己喜欢那两位女生”。呵呵……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变成同性恋的人,不懂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