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女人一定要心细体贴吗?

这些天,可能因为喝太多 3 in 1 咖啡了,我的膝盖和脚底痛得厉害。决定了……接下来这一个月里,我不要再喝 3 in 1 咖啡了。原先不相信人家说的,现在相信了,果然,那种咖啡不能多喝,无论你的身体再壮,喝了也一定有问题。

呵呵……今天和妈出去,谈到细心体贴。妈说弟不是一个细心体贴的人,我想想,我不也是这样的一个人?以前念大学的时候,达就是这样说我的。说真的,在大学的两年里,我甚少对达生气,反而,是他对我生气。多数生气的理由是:我不够贴心,不够细心。

我承认,我本来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说过,什么事情,我都是以我为主,通常我都只会顾及我自己,而忽略身边的人。因为知道你有人陪你一起吃饭,所以我没再顾虑你而自己先去吃饭。因为知道你懂得做某些事情,所以我没再提醒你,甚至因为事不关己而连我自己都忘记了。

哈~妈说,因为我知道我和他是短暂的,所以我会有这样的想法,等我找到了真正爱上的,我就不会这样了。呵……这我可不敢肯定了。当初,我不也是爱他爱到昏了头吗?可是,我那种死性子还是一样。哈哈~~我带着这样的思想生活了 20 多年,要我因为一个男人而改变,难了点吧?与其对别人体贴,我还不如对自己体贴的好。别人可能会亏待我,但是我不想亏待自己。

我说嘛!我还是坚持这种想法:这就是我。你能接受的话,自然好;不能接受,趁早跟我说了,一拍两散的好,最多我为你多哭两个晚上,就好像当初我为他哭一样。我是笨了点,不过我不是没有你就像没有了全世界一样,我也不会为你赴汤蹈火。至少肯定的是,以前我就不曾为他赴汤蹈火过,我还是我。当然,话不能说得太绝,或许我真的会为了一个男人上刀山下油锅,不过你想会有多大的可能性呢?哈哈!

有些朋友说我这种性格,一点都不可爱。 =.= 可爱……能当饭吃吗?现实点吧!把自己照顾好才是最重要的。

好咯~!晚安啦!

2 条评论:

Susutta 说...

妹,戒了三合一咖啡吧!很伤身体的。

就算天性粗心,但是感情真的需要努力的哦!
加油!祝幸福。

家梅 说...

哈哈~戒了三合一咖啡是有点难,不过要我少喝的话,还是可以的。最近这一两个星期喝得凶一些,是因为不甘寂寞,吃早餐时看到人家喝咖啡,我也要喝咖啡。嘿嘿~为了健康,现在努力中~~

还有,谢谢你的祝福哦~
小妹也祝你幸福,凡事不必想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