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情人节礼物

今天吃过了早餐之后,才看到那男生 IM 我,承认是他送的花。哈哈~八九不离十嘛!其实,也不必猜吧,反正会送我花的人,肯定是个不怎么了解我的人。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喜欢人家送花给我,一点意义都没有……

下午,下班前,我原本跟 shir li 说我会做好一些 testing 之后才回家,过后想想,快要 6 点了,还是回家才做了吧!就这样,收拾好包包就回家去。

回家路上,事情发生了……撞车了。前面的几辆车子撞在一起,幸好我来得及停下来。可是,后面的车子飞快撞过来,使得我整个人撞向方向盘,车子冲过去撞向前面的车子。就这样……前后夹攻。想想,如果我来不及停下来,现在我可能都进入游魂世界了。

爸妈当然还是一样说我开太快,说我没有保持距离什么的。我也没有力气去反驳,反正每次都是一样的话。以后我就开 40 好了,看谁还来撞我,我就问他为什么开超过 40!当然,都是气话……

到现在,我知道我还被惊吓着,心情都平复不下来。刚才被惊吓了之后,差点就要哭出来了,不过看到有男孩子在,我就哭不出来了。哈哈哈~~我答应自己了,不在男孩子面前哭,就是不哭,无论是不是认识的。

知道我撞车了之后,先 call 谁吗?哈哈~当然是先 call 爸妈了。之后,我就 call shir li,因为跟她们说好明天要去上班的,总得先跟人家交待一声。原来,我担心工作,多过担心我的车子……不懂为什么。还有,撞了车子,我最担心的,第一个想到的,是我的 notebook 会不会撞坏了。 =.= 哈哈哈~~~

很累了,好好睡上一觉吧!这,算是一份很好的情人节礼物吧?呵呵……和我想象中的非常不一样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