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星期三

无聊的兴奋

觉得自己很好笑,明明只是稍微告一段落的事情,我却心里兴奋极了!

什么事情?就是我负责的 Dragon 2.0 里 OMI 这一块,user 终于给我 pass 了!我跟 user,也就是 shir li 和 SK,测试了好多天(有两个星期吧!),一直有问题,一直在查问题。单是查看一个 order,我就花了整半个小时,甚至是超过半个小时的时间来查,确保一切都没有问题。如果有问题的 order,我还花上两三个小时来看呢……是我的效率差吗?唉~~

刚才临离开时,SK 告诉我:“好啦!我给你 pass 了,不过你要查清楚那一个有问题的 order 给我。”虽然是有条件地 pass 我,可是我还是很高兴,很兴奋~~!!是因为感觉上和他们 deal 很压力,所以知道被 pass 了之后就放松了一口气?哈哈,其实也说不上压力,跟她们在一起,总是有说有笑,她们也喜欢给我说人生大道理,是很不错的。

明天,会更加有压力了,因为有外人会来看我做测试。如果过关了,我的 Dragon 2.0 UAT 就算过关了,反之,我可就有难了。希望明天的测试不要有差错……紧张!(不过还是想要发泄一番,写写博文,呵呵~~)

准备准备……今晚又要开夜车了……

2 条评论:

gk_salom 说...

完全能夠體會你的感受。在IT field里似乎都是這樣。恭喜你uat測試過關。繼續加油哦。。。

家梅 说...

哈哈,谢谢,谢谢~!当然,还是在加油中,还有其他的 project 等着我呢!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