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7日星期六

只是发泄心情 :P

昨天本来想要再度骂人了,可后来写了一篇博文之后,就出门了。今天虽然没那么气了,不过还是想要写一写。呵呵……反正就是图个心里爽!

话说,昨天我们都很开心哦!因为周一是大宝森节,我们不必上班。加上周一是正月十五呢!可以待在家里跟家人一起过正月十五,自然是很开心的事情啦!可是可是,在快要下班的时候,就收到一封 email,是老板发的!

那封 email,竟然要我们周一过去 AP1 上班!竟然要我们在公休日到槟城去上班!什么跟什么啊!!#@!$#%$^#!@%^%$#$@!!! 我不生气你让我们在公休日上班,可也不必要我们过去槟城上班啊!还说一定要过去槟城上班!

……
……

在 AP2 就不能上班吗?不要跟我说什么要一起过正月十五!那是上班!上班!不是庆祝节日!就算是庆祝节日也好,我的正月十五一直以来都是跟家人一起过的,不是跟同事一起庆祝的!还有,你也不要跟我说是什么 director 过来,就要我们过去!director 有什么大不了?为什么就一定要我们过去?他来是他家的事,他要见我们的话,就不会检一个比较平常的日子,为什么就偏偏要检正月十五?都最后一天了!简直是……不可理喻!


算了,就往好的方面去想吧!或许还有红包拿呢?虽然就算有红包拿也不会很多钱……或许还有一餐好吃的呢?虽然那一餐最终还是会变成便便排出体外……或许可以补车油费和过桥费呢?虽然对有些人来说那不算多少钱……可是对我来说,我就是图个心里爽!心里爽!

唉~再往更好的一方面去想,至少我仍然有一份工做着,至少我每个月依然会有钱进入我口袋,至少我还可以买些我想要买的东东,至少我还有钱可以还车期和屋期,至少我每天回来都有时间可以写写部落格,至少我还可以看到一班同事的笑脸,至少我还可以学到一些东东,至少我还有时间学学古筝什么的,至少……至少至少……虽然这个正月十五,我被逼要和同事渡过,不过至少也可以有个不一样的正月十五吧!虽然这是很自我安慰的一种想法,不过算了……工作而已嘛!没有什么大不了(虽然还是心不甘情不愿的),呵呵~~

2 条评论:

eddiesherene 说...

晚上直接去槟城看热闹好了~嘻嘻!

家梅 说...

哈哈,不行呢!打算和他们一起 car pool 过去,而且那时候一定很塞车的……还是早早回来比较好,隔天还要上班呢!